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只有这knights还有点温度

大家好,这里是knights总选举 LOFTER主页君,负责为大家推送总选举期间knights相关信息,以及联合其他成员在贴吧、QQ群、
微博等平台的大量福利发送活动。

【Knights总选决赛应援】为了我们这次完全不可能拿到的Leo

咩咩🌾卒于每天五点半起床练车:

《今天的Knights依旧晴朗万分》


★虽然说是总选应援,其实正片是队司,搞笑在结尾,又名《日常欺负泉总的骑士系列》
※不要问我为什么Leo明明在休学却知道总选举、喧哗祭以及之后的王骑的事情——他在这里就是这种设定。
★☆Leo的画风偏离比较严重→变得靠谱了,男友力up,以及本篇只出现过一次有意识的进行的宇宙通信;
☆本篇的泉总依旧爱着小真,岚姐依旧是神助攻以及知心姐姐担当。


00.


『原本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天,普普通通的晴天,普普通通的放学,虽然遇上了有点令人烦躁的accident——但是人却不知为何,感觉非常充实』


01.


今天难得逮到了心心念念的小真,泉总的心情十分愉快,虽然最后不小心让他给跑了,但是泉总依旧非常的愉快。


“虽然这次让你被TS的同伴给救走了,但是绝对不会有下次了。觉悟吧小真♡~”


但是泉总这样边走边犯花痴的好心情,在他到达自己组合的活动教室的时候就结束了——因为那里面只有一只正在睡觉的小熊……


你问其他人都去哪了啊?泉总表示他也不知道啊,他明明已经在午休的时候通知过那些家伙今天下午放学后要、练、习、了、啊。


“喂小熊别睡了,其他人都去哪了?”


国王估计不会到濑名泉是猜到了的,岚那家伙姑且不说,但是连最“恪尽职守”的末子都不在,濑名泉就觉得人没到这事应该不是迟到或者还没来这么简单的问题了。


“小~濑好坏,竟然直接叫醒正在睡觉的人……”看着朔间凛月眼睛一眯一眨就是怎么也睁不开的样子,濑名泉说到底还是不忍心继续唠叨本来就没睡醒、现在看起来软乎乎的小熊。


“好了你先告诉我其他人都去哪了,你好继续睡觉我告诉找他们啊。”


凛月先打了个哈欠,又嘟囔了一句“小~濑好坏~”看到濑名泉的耐心差不多也快到极限了,才慢悠悠的开口说正事:


“国王和岚的话原本是来了的,但是好像是岚说末子发生了什么事,然后国王就冲出去了~过了一会儿岚接了个电话,好像国王又遇上了什么麻烦,于是岚也出去了。”


这就是为什么你才来的时候这里只有我的原因了~


“所以说他们到底去哪了呢?小、熊、君……”
啊小濑你现在笑得好恐怖你一直痴迷的那位二年级知道吗?


“他们好像是说……”啊咧他们要去哪里来着???


朔间凛月突然忘记了之前末子国王和岚都在嘟囔的那个地点的名字是什么了,但是看着现在的濑名泉的表情,他觉得自己如果说不出个地址大概会被小濑掐死,于是他就随口说了一个,“啊……末子好像说要去学校附近新来的哪家甜品店来着。”


濑名泉一听到关键词『甜品店』就冲出了活动教室,然而小熊君在威胁自己生命安全的存在消失很久之后才想起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


“等等——要是小~濑真的找(sha)到哪家甜品店却没找到国王他们人的话……”


——那我不还是会被小~濑掐死吗?


现在明明还没有天黑,朔间凛月却突然觉得睡意全无。
现在去叫上真~君一起逃走什么的应该还来得及吧?


02.


“呜好痛!Leader你走路小心点好吗?”


刚才只是不小心让你的脚碰到了我的腰而已,这个和走路小不小心到底有什么关系啊!?Leo背着Knights的末子朱樱司慢慢的走在去学校医务室的路上,在心里这样吐槽到。


虽然在心里这般抱怨着,但是一闻到空气中有股微咸的味道,想到背后明明疼到想要流眼泪、现在却还在逞强的末子,Leo能做的也只是加快脚步,争取快点将他送到医务室而已。


黄昏未昏时候的梦之咲颇有种画的感觉,明明平时是非常平凡的画风,但是一旦到了接近黄昏的时候,画风就突然从素描写生之类跳转成了油画。


虽然说末子每天到点都是有专车接送的,但是在车还没来的现在,『一直放着末子崴了的脚不管的话,末子会感觉很痛』……因为这样的理由,与自己身高体重相差无几的Leo现在背着他,朝着医务室的方向、可谓是步步维艰地“挪”。


“Leader你真的没问题吗?”


Leo嘴上是说没事了,连你都背不起的话我该怎么带领Knights走向顶峰啊?但是把这一段话说完却是再次停了下来调整呼吸,抖一抖背后的末子稍微让手臂休息一下——总之各种行为都让人怀疑他到底能不能把末子顺利背到医务室去。


“スオ安静点,下次别吃那么多零食、尤其是别在走路的时候边走边吃,你看你现在都需要我来背了;还有你知不知道你好重……”其实我在背你之前也不知道你原来这么沉……
被自家队长说中难堪之处的司趴在Leo的背后不好意思的脸红,原本为了平衡而抓着Leo肩膀的手也无意识地找上了Leo的辫子的麻烦。


朱樱司原本是不打算Knights的成员,尤其是不想让他的队长知道自己走路不小心把脚给崴了这回事的。


但是Leo在听到他给岚打电话说“今天的practice我可能来不了了,麻烦岚桑帮我跟濑名桑请假吧”的时候死缠烂打到他的耐心归零……总之Leo最后总算是撬开了朱樱司的嘴把原因问出来了。


这真是一个重大失误,朱樱司在趴在Leo背后的时候反复这么想。


“别玩我的辫子啊スオ……”
“啊抱歉……”


在Leo看不见的背后,朱樱司略带歉意的把Leo那被自己弄乱的头发整理好,确认外形满分没有头发打结等情况后,这才放心的收回手。


Leo的发质很好。朱樱司最先在无意识的玩Leo的头发时就这么想了、现在他又摸了这么久他更这么想了。但是……这应该和保养没多大关系吧?再怎么说我们的Leader(至少)看起来并不是个会像岚桑那样忠于保养自己的人。


——至于Leo有没有这个隐藏属性朱樱司就不知道了,毕竟那东西是隐藏的。


“Leader的头发还真好呢,不粗不细,摸起来还很柔顺……”


……スオ还真是喜欢我的头发呢。


司再次将自己心中的那点小九九说出来的时候,Leo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只是安静的走路。他知道司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话,而且Leo也不打算告诉他。


算了,他姑且还算是个可爱的后辈,就这样吧。


“嗯,Leader你刚才说了什么吗?”
“……什么都没有,你听错了。”


“是吗?”司的表情看起来非常奇怪,转头四处望了望“可是我刚才确定有听到『后辈』什么的,这附近又没有别人,难道真的是我幻听?”


末子虽然嘴上说着“真的是幻听也说不定,最近为了总选的事都在忙确实没怎么休息”,但是Leo从司的声音中听得出,司其实一点也不觉得是自己听错了。虽然Leo还不是特别了解自己背着的这个组合“新人”、但是末子性格中的那种“耿直”表露的太过明显,不知道才不正常。


这样下去,末子恐怕会反应过来这一切都是我的谎言……
——于是为了谎言不被揭穿,Leo很愉快地决定装疯卖傻。


“嗯……スオ你确定听到了声音,然而我没说话周围也没有别人,这个展开……难道是宇宙人!?Inspiration!!灵感来了灵感来了!!呜啾☆~这是来自宇宙的问好,外星人桑如果听到了麻烦吱个声~”


“Leader要你多正经一会儿就这么难吗!?啊!……别跑。感觉要跳下去了……!!”


为了掩饰自己“撒的谎”、假装脑中有灵感闪现的Leo不由分说的开始在走廊上狂奔,他背后的末子也正如他预料的一样,再也没有闲工夫去关心什么天外飞声以及Leo的小动作,只能闭上眼睛、抓紧Leo的肩膀祈祷他的国王不会为了突如其来的灵感把他丢在半路。


但是末子也因此没有注意到,国王在最不经意的时候露出的最大破绽——他从始至终都没有偏离去医务室的道路。


03.


“哇好冰……!Leader你从哪变出的冰块啊?”医务室有冰箱吗?


“你的脚崴了,只能先冰敷消肿。冰的东西对肿胀的地方刺激很大,稍稍忍耐一下吧スオ……”


司下意识里对这么冰的东西有未知的恐惧,还没等Leo给它贴好司就无意识的抽脚想躲。


“别动。”Leo飞快的抓住司的脚踝,好像早就预料到司会害怕一样,“这是药用冰袋,医务室常备药品之一。这种牌子的冰袋原料是类似干冰的东西,所以并不需要冰箱来贮藏……”Leo在扔掉冰袋的包装袋之前,又瞄了眼,“不得不说那个「皇帝」给我们学校的医务室备的都是好东西……”这东西外面买可贵了。


虽然知道现在只能这样了,但是司的对于冰袋的恐惧,在Leo的眼里依然清晰无比。一边是担心末子崴了脚如果不好好处理的话可能会有麻烦,另一边心疼怕疼的末子,位于两者中间的Leo无奈的叹气。


“……好了,别再这样一副快哭的表情了,”你这样我心疼,心脏痛到几欲炸裂,“スオ虽然你是个小少爷,但同时也是个男人,你不应该让人看到你如此虚弱的样子啊……”
暂时放下拆包了的冰袋,Leo以前所未有的认真看着司的眼睛。


“虽然现在说这话还为时尚早,但是照现在你的样子看来我是非说不可了。”


现在主打fine的喧哗祭几乎接近尾声,于此同时总选举总决赛也正敲锣打鼓的进行……现况非常的尴尬,目前仍然没有国王空有散子的Knights到底该如何在这样残酷的竞争中存留下来?除此之外,你到底有什么底气在未来的斗争中赢我,司?这是你作为Knights的新生力量应该思考的问题。


“你可是要像我发起挑战的人啊。”
——所以这样的你不振作可不行啊。


“Leader……”


Leo这一发突然的直球打了司一个措手不及。虽然感触良多但是,司微微偏头在他以为Leo看不见的角度皱了皱眉,真正想要开口的时候却发现他连一句有点逻辑的话都说不出来。


——总感觉,现在心里面只剩下“原来Leader也可以这么正常的说话啊”这样单纯的感想了。


…… …… …… …… ……


佐贺美阵坐在椅子上无聊的转来转去,看着刚刚冲进医务室的两人至今为止的行为和对话目瞪口呆,他有点搞不清这间医务室的保健医生到底是他还是Leo了。或者说他们到底需不需要他这个正牌的医生……


——这两个学生让他有种自己在这里其实非常多余的感觉。真的,非常非常多余,完全没有存在必要的那种。


“……感觉对他们而言,好像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一样。”在他们旁听了这么久的佐贺美老师觉得,对他们而言自己可能连个电灯泡都算不上。


04.


正经的话题到刚才为止,回到现实冰袋还是要贴的。


“スオ话说刚才医务室里还有别人吗?”


“不知道唉……呜好痛!”这次司的惊呼倒没有什么别的,这次Leo贴冰袋的动作确实有点不知轻重,“Leader你动作真的不能轻一点吗?”


“哇……别揪我头发スオ!忍着点痛吧,话说本来就是没经过队长许可、就擅自摔伤的スオ不好。”


“哈…!?我也不是自己想要摔伤的啊…!!”司因为反驳Leo的话,面部血管充血严重一时面红耳赤,“话说回来队长许可是什么东西啊!?”


“队长许可就是队长许可,下次在没有我在的场合你不准随便受伤;有我在的场合我不会让你受伤,就这样,懂?”


“哈……?”什么鬼?刚才发生了什么?_?


“别发出意味不明的哼哼,懂还是不懂?”


“……懂。”


——过分!这人怎么这样霸道!?这真的是我平时看到的那个Leader吗?


于是在Leo画风严重的霸道话语之下,Knights学不上学队不归队夜不归宿的队长Leo与新人的故事在黄昏的医务室中落下帷幕。


很好。
至今没有队长的Knights的今天也平安度过了。


05.


啊?你们说故事还没结束?


哦,你们问去甜品店“捉奸”的泉总到底找没找到三个缺席者人啊?


当然没有啦,岚通知完Leo“小司受伤了,现在在x楼楼梯那里动不了,国王你有时间吗?人家现在有事去不了了,拜托拜托。”之后就放任Leo去和新人培养感情、自己先去逛商店街了,然而队司两人一直都在学校。


——所以说找到校外去了的泉总怎么可能找得到人嘛。


啊?小熊最后有没有被泉总胖揍一顿啊?


——那回答当然是没有了~


至于为什么啊,因为小熊甚至泉总是一个容易心软的人。他随便卖个萌对于泉总来说都是杀必死那种完全受不了的级别的。


而且卖萌还不是最重要的,杀手锏果然还是——泉总最喜欢的游君的私照。


说到那东西怎么来的啊……


“和真~君卖个萌,然后用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一边说着‘如果没有这些照片的话,我可能会被小~濑毫不犹豫的掐死的’——这么爱照顾人的他,有不妥协的可能吗?”


栗子说着说着,露出了小恶魔的微笑。


然后……
这次真的没有了。
啊,今天的Knights依旧晴朗万分~




Fin.
谢谢观赏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